富德生命荆门中支满额给付住院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6000元
2019-01-29 17:23:36 来源:汉网

在社会经济迅速发展的当代,医疗技术水平在不断的提高,意外和疾病的发生数量也是呈上升趋势,高额的医疗费用便成为了所有家庭面临的最大困扰?

家住荆门市东宝区青山的李先生于2019年1月6日在家锯柴火时,不慎被电锯割伤左手,急入荆门市第二人民医院治疗,被诊断为“左手示中环指伸肌腱断裂、左手示指固有伸肌腱断裂、左底、3掌骨不全骨折及左手切割伤”,遂及时在臂从麻醉下行“左手创口清创探查,示指固有伸肌腱、示中环指伸肌腱修复术,石膏托外固定术”手术很顺利,然医疗费用可愁怀了家人,李先生想起自己多年前曾在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投保过几份保险,家人找到保单,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便拨通了电话。接到报案电话后,工作人员则迅速前往医院进行调查核实,经审核,属于我司保险责任,并告知理赔所需相关资料。      

出院后,李先生于1月16日递交相关资料于荆门中支理赔室,工作人员迅速受理进系统,于两日内按《富德生命附加住院医疗费用补偿医疗保险(C款)》条款约定,满额给付住院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6000元(其中享受无理赔优惠1000元)。

此理赔款的到账,兑现了保险承诺,给予了李先生医保统筹报销之后的又一笔经济补助,缓解了客户家庭的经济压力,让客户感受到了伤痛后的温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