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张温情单 释放人间暖
2019-01-28 14:49:24 来源:汉网

宋女士(化名)是孝感云梦人,育有三个子女。为改善家庭条件,帮子女创造更多读书机会,早年跟随丈夫前往武汉务工。夫妻二人一直克勤克俭、任劳任怨,从最初在街边一颗颗汽水包卖起,一步步做到拥有自己的早餐店。

2009年,喜逢宋女士儿子大学毕业。丈夫为了感激妻子多年来对家庭的付出,特意为宋女士选购了新华保险的《吉星高照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和《附加08定期重大疾病保险 》,年交保费2152元,保额分别为4万元。

2018年,52岁的宋女士早餐店的生意做得有声有色,子女们也拥有了各自的幸福小家庭。正逢新年来临之际,为了给母亲提供更多保障,其子在新华保险加购了《健康无忧重大疾病保险C1款》,保额6万元,和《康健华贵A款医疗保险》,保额20万元,当做送给母亲的新年礼物。

作为外来务工人员,宋女士早年没有条件为自己足月缴纳社保,但得益于商业保险的灵活性,其家庭后期为她购置的保险产品,让她在疾病来临时能感受到社会的暖意。同年10月1日,宋女士被协和医院确诊为恶性宫颈癌。在经过一个月的治疗后,其家人于12月5日向新华保险武汉中支提出理赔申请。接到申请后,武汉新华保险迅速启动信息审核审批手续,于12月7日将11万余元理赔款汇至宋女士账户。同时,宋女士的《吉星高照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和《康建华贵A款医疗保险》保单仍然有效,还能持续为她的家庭雪中送炭。

从加购到出险不足10个月,但幸运的是,宋女士家庭能及时享受到新华保险的高效保障。宋女士的儿子表示,母亲今年已52岁,得益于新华给予了母亲加购保险的机会,才能在意外来临时免于陷入医疗费用的沉重负担之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