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守信 快速理赔 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速赔重疾保险金60866.85元
2019-01-22 17:23:11 来源:汉网
 
荆门掇刀区的罗先生于2017年6月在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5.7万元,及保额5000元的《住院费用补偿医疗D款》保险。
 
罗先生通过代理人的讲解,觉得保险很有必要,有了保险保障生活才会更踏实。可是没有任何征兆,这样的不幸竟猝不及防的降临到了他的身上。
 
2018年10月30日至11月12日,罗先生因“胸痛1月,再发2小时”,胸痛位于右侧乳头附近。医生口中说出“不太好”大概会让听到这3个字的每个人瞬间感觉到崩溃和绝望,罗先生也不例外,经过进一步的检查核实,被医院确诊为“甲状腺左叶乳头状癌”,随后罗先生在家人的陪同下于2018年11月27日在荆门市第一人民医院气管插管全麻下行“双侧甲状腺全部切除术+中央区淋巴结清扫术”。家人在其住院期间向我司报案,荆门中支理赔室迅速前往医院探望并核实情况,且告知理赔所需的所有资料。
 
罗先生通过治疗,病情得以控制。12月5日出院后,其亲自将所有理赔资料递交自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理赔室。经公司快速审核于次日按条款约定给付住院医疗补偿保险金3866.85元,及重大疾病保险金5.7万元。收到理赔款后的罗先生,一再表示感谢,并对公司“真诚守信 快速理赔”的高效服务给予了高度认可。
 
我们永远都不知道风险哪天会降临,只有充分的未雨绸缪,进行风险的转嫁与规避,才能安心度过每一天,才能让家人享受无忧无虑的生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