赠险获赔显关爱—富德生命荆门中支速赔赠险身故金2万元
2019-01-22 17:22:45 来源:汉网
 
“为了让孩子上好的大学,为了这个家过得更好一些,他苦苦打拼多年,终于得偿所愿,可以稍微歇一歇的时候,他却走了…… ”孙女士哽咽地说。可见世事无常,意外的到来真的令人猝不及防,难以接受。
 
年仅47岁的余先生于2018年7月4日在公安县附近自驾车(小轿车)意外撞到树上,导致颅内严重损伤并心跳呼吸骤停,经120急救送入公安县人民医院抢救无效身故。突如其来的打击让孙女士及女儿悲痛万分,在亲人的协助下才办完余先生的身后事。
 
几个月后,孙女士待心境稍微平和,在整理丈夫的遗物时无意间发现手机信息里有富德生命人寿2018年5月21日的一份赠险信息,随即联系我司,荆门中支理赔室迅速前往了解实情进行审核确认,事故属实。待12月18日完整资料交至理赔室后,中支将孙女士递交的完整理赔资料受理进系统,并迅速通过了总、分公司的审核,于次日下午按《富德生命安顺意外伤害保险》条款约定,向孙女士的账户内支付了身故保险金20033.14元,其中含身故利息33.14元。这是继余先生在我司赔付多份保险后的又一次兑现保险承诺。
 
余先生的经历,让我们体会到,没有人能预知生命中的不幸,我们能做到的就是在我们还安好时,为自己准备好足够的风险保障,因为一旦发生不测,只有保险会将我们的爱延续到父母、妻儿的生命中。保险即是远见也是责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