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诺千金 富德生命荆门中支温馨速赔赠险身故金2万元
2019-01-22 17:22:05 来源:汉网
 
 
家住钟祥市磷矿镇张滩村的夏先生是地地道道的农民,一直靠打工和务农来维持家庭生计,因为夫妻甚是勤劳,孩子们也懂事孝顺,虽吃的是粗茶淡饭但也觉得平淡快乐。
 
意外的突发打破了原本的宁静,瞬间击垮了这个经不起一点风沙的家庭,50岁的夏先生于2018年8月7日在鄂中化工的工作车间对螺旋输送机上松落的螺帽进行检查时不慎被绞入螺旋输送机万叶片中,经抢救无效死亡。噩耗如晴空霹雳让李女士及家人陷入了巨大的悲痛之中,在亲戚乡邻的帮助下才处理完夏先生的身后事。
 
富德生命保险代理人刘女士系夏先生的亲戚,夏先生的突发意外,让她想起,在事发前不久曾赠送过其一份《富德生命安顺意外伤害保险》,在帮助家人处理完后事,接着告知家人报案,并协助其家人准备理赔所需资料,认真担负起一位保险职业代理人的职责,作为公司及客户的沟通的纽带,做好最优质的服务。接到理赔资料后,荆门中支理赔室调查员迅速前往钟祥市双河镇政府部门核实此意外身故及出具证明的真实性,经核实属实。富德生命人寿在最短的时间内兑现了这份赠险承诺,给付身故金20026.43元,(含身故利息26.43元)。
 
意外无情,生命有爱,虽是一份赠险,但对客户家属亦是一丝安慰。家属们得知获赔的消息时,连声感叹,本不知还有这份保险,不曾想一份小小的赠险也能快速兑现保险承诺,为富德生命人寿“一诺千金”的理赔服务点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