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客户 一诺千金——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快速赔付重疾客户20余万元
2019-01-22 17:20:35 来源:汉网

 

2018年12月13日,对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的客户吕女士来说,是一个感慨又欣慰的日子,因为就在这天,一笔20余万元的理赔款转入了她的账户。

吕女士的儿子小方还不到8岁,目前在上小学。2018年下半学年开学不久,小方同学不慎摔伤,在医院诊断为“腰椎骨折”,医生建议在家休养。在家休息了20余天后,小方的症状依然不见好转,于是到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然而诊断结果是让人意想不到的“急性白血病”,想到小方小小年纪就要承受如此疾病的痛苦,一家人都为此感到无比的伤心。

此时,吕女士想到了曾于2017年12月在富德生命人寿为小方投保的重大疾病保险,于是迅速联系公司代理人进行了报案。保单代理人黄经理在知悉被保人的病情后,到协和医院进行探视,同时指导吕女士提前准备理赔需要提供的全部材料。2018年12月初,在代理人的协助下,吕女士向公司递交了正式理赔申请。收到理赔资料后,为坚持“不惜赔、不滥赔、不错赔”的原则,理赔人员立即启动调查程序,由于前期沟通顺畅,客户积极配合理赔调查核实,调查人员快速完成调查流程。经调查核实,确认本次事故真实无误、无责任免除事项,公司遂于 12月13日向吕女士支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和住院医疗补偿保险金赔款共计20余万元。并且她投保的《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富德生命附加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继续续保两年,为小方的后续两年的治疗提供了坚实的资金保障。在收到公司的结案信息后,吕女士向公司送上了一面“真诚专业 服务快捷 情系客户 一诺千金”的锦旗,对公司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公司的内外勤团队坚持遵循“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信守保险承诺,传递保险真谛,为千家万户的幸福生活提供了坚强的后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