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关怀 富德的保障
2019-01-22 16:57:53 来源:汉网
 
2018年7月20日,家住黄州的郭女士为自己一岁的小宝宝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这是一位年轻漂亮而且非常有远见的妈妈,为自己家庭早早布置下了风险保障,为宝宝撑起来一把无形保护伞。
 
对于小宝宝来说,意外无处不在,风险无孔不入。2018年12月18日晚上郭女士带宝宝外出散步,锁门的间隙,宝宝不慎从门口的楼梯上摔下,小孩哭闹不止。因小孩年幼,无法交流,郭女士赶紧带着宝宝前往黄冈市中心医院急诊科进行CT检查诊治,经检查未见外伤性改变。后期郭女士致电公司报案,经专业理赔人员核实本次情况属实,郭女士花费718元CT费用,我司按照保险条款约定实时给付门急诊费用保险金575元。
 
收到理赔金后,郭女士表示:“我一直坚信选择富德生命人寿是最明智的,没有想到这样的小事件、小金额也会赔付,而且理赔服务佳,速度快,感谢诚信热情的服务。”
 
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产品保障全、让客户在遇到任何风险来领时,都能将风险降到最低,坦然面对。愿我们的每个家庭都拥有保险保障,让我们的家庭幸福延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