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理赔直通车 实时赔付“零距离-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快速理赔
2019-01-14 17:08:14 来源:汉网
 
2007年4月6日,卢女士在我公司投保了《生命至尊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额10000元;2018年11月11日,因左肺恶性肿瘤于在家中身故。
 
当天其亲属拨打电话向公司报案,公司接到报案后,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进行了前期的相关情况核实,并在第一时间前往客户家进行慰问及了解核实了相关情况;随后,卢女士及家人前往公司提供了详细的理赔申请资料;经调查审核,符合生命至尊终身寿险保险责任,给付3倍基本保险金额,理赔款31190.39元当天到账,卢女士及家人收到理赔款后对富德生命的服务态度和高效率工作称赞、点赞。
 
富德生命人寿始终坚持把客户珍视为最宝贵的财富,以诚信、专业的服务赢得市场口碑;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奉献社会、服务社会,提升企业的社会价值。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