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一日内完成住院医疗险理赔
2019-01-14 17:07:52 来源:汉网
 
1个月前,家住湖北恩施利川的李女士感觉自己全身都很不舒服,腰酸背痛的,11月初就诊于利川市人民医院,经诊断李女士患全身性骨关节炎、慢性胃炎,在医生的建议下决定入院治疗。11天后,李女士出院,本次治疗共计花费12746.08元。
 
据了解,2015年9月2日,李女士在富德生命人寿购买了一份《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额60000元、《生命附加福相随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保额50000元,在营销员的建议下附加了保额5000元的《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E款)》。2018年12月18日,李女士带着齐全的理赔资料来到客服大厅进行理赔,仅几个个小时,李女士的理赔资料审核通过,并进行了理赔款支付。
 
追求卓越发展,承担社会责任一致是富德生命人寿努力的方向,“诚实守信、专业高效”一直是富德生命人寿向广大客户的服务承诺,就像一面旗帜一样指引着每位员工的工作方向,富德生命的“专业”能够给客户贴心的服务和无死角的保障。2018年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致力于务实专业技能,进一步提升保险服务品质,为实现武陵地区最受尊敬的寿险公司砥砺前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