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理赔没难度
2019-01-14 17:07:11 来源:汉网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保险也逐渐的进入了千家万户,成为每个人必不可少的保障。可在社会上流传着“买保险容易、理赔难”的言论,令许多没有经过理赔的客户对保险望而却步。理赔难不难,只有理赔过才知道。
 
2018年11月15日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迎来了一位理赔客户。经过理赔人员系统查询,被保险人龚先生在2016年12月9日投保我司《富德生命福星高照A款终身寿险(分红型)》、《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龚先生2018年10月16日因糜烂性胃炎、幽门螺杆菌感染在市太和住院治疗,经审核符合我司保险责任。理赔人员开始受理理赔资料并指导客户填写理赔申请单。由于客户及时报案,理赔人员在客户出院时将理赔所需资料告知客户,本次申请理赔时资料齐全。不到10分钟的时间,理赔资料已经受理完成。理赔人员立即通过系统进行录入、审核,10分钟左右即将理赔款1652.5元打入了龚先生的账户。此时龚先生还未走出保险公司。当到账的短信提示音响起后,龚先生惊讶的道:“这是理赔款?怎么这么快!”在确定是理赔款到账后,龚先生高兴的说道:“我还以为要一个月呢,没想到还没走出门口,理赔款就到账了,富德生命人寿理赔太快了!”
 
理赔难不难,只有理赔过才知道。龚先生出险后时报案,让保险公司能够提前指导龚先生理赔注意事项,申请理赔时龚先生按要求将所需理赔资料准备齐全,一次性受理完成,减少了不必要的麻烦。富德生命人寿以客户为中心,不断简化理赔流程,争取用最短的时间将理赔款送到客户手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