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承诺保障,快速理赔
2019-01-14 17:06:37 来源:汉网
 
人们常说这样一句话:疾病不是突然发生的,而是突然发现的。富德生命人寿的客户王女士恰巧就是如此。
 
王女士平常很有保险意识,早在2012年6月就为自己投保了生命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及生命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C款)两份保险。
 
王女士平常很关注自身健康,今年10月份突感身体不适,去市人民医院进行治疗,确诊为湿疹,并第一时间报案,公司在接到王女士的报案电话后第一时间联系了由理赔专员指导客户家属收集相关理赔资料。
 
王女士出院后把收集好的理赔资料交到理赔人员手中。经过工作人员的审核,王女士资料符合公司要求,很快就把理赔金3555.6赔付到账。王女士对公司的诚信理赔表示称赞和感谢,对公司的品牌及服务给予高度评价。
 
赔“伴”感悟:人生路上坎坷多,生存环境的恶化让疾病肆虐。提前购买保险,为不可知的未来提前准备一笔确定的资金是每一个家庭必须做的规划。富德生命人寿始终以理赔服务作为重中之重,以快速、优质的服务打消客户对保险理赔的顾虑,始终以客户满意为服务宗旨,着力让每一位客户都享受到贴心的服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