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轻症理赔 医疗费不再是问题-记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大额理赔
2019-01-14 17:06:10 来源:汉网
 
2017年11月30日,朱先生在我公司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5000元;并附加《富德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保额5000元。
 
2018年6月19日朱先生因右耳分泌性中耳炎,混合型耳聋、左感音性听觉丧失在十堰市太和医院住院治疗,截止11月20日4次声阻抗检测显示右耳听力明显下降,在500至2000赫兹下平均听阀大于90分贝。经过我们的调查、审核之后,给付轻症保险金,并且豁免后期所交主险保费。
 
人们深陷危难时刻,富德生命人寿通过保险金来兑现承诺,为客户撑起一片天,给予他们在病榻时最温暖的笑容,也为每一位客户送去最真挚的慰问和最真切的关怀,富德生命人寿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追求卓越发展,承担社会责任是富德生命人寿努力的方向,“诚实守信、专业高效”一直是富德生命人寿向广大客户的服务承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