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关爱 淋漓尽致---富德生命荆门中支3次速赔医疗保险金合计14093.05元
2019-01-14 17:05:47 来源:汉网
 
周先生一家生活在农村,因其勤劳苦干,生活虽不太富裕但也幸福和谐,作为家里的顶梁柱,为了挣得多一点的收入,他随工友们一起在河南周口市的一建筑工地工作。
 
然意外竟这样的突然而至,其在工地活动板房二楼走路时,不慎摔倒致伤,急入周口市中医院门诊医疗后转入院13天,诊断为:多发性外伤、脑震荡、额骨骨折、左侧眼眶骨折、左桡骨远端骨折、全身多处擦伤、心律失常、电解质紊乱及消化道出血。高额的医疗费可急坏了家里老小,值得幸运的是周先生之前曾在富德生命人寿投保过多份保险。其中有《富德生命至全意外伤害保险》,《富德生命附加意外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富德生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2017版》保额10万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5000元,《富德生命i无忧费用补偿医疗保险A款》保额150万。
 
家人找到保单致电公司咨询,我司理赔人员迅速委托周口市查勘员到中医院调查核实,鉴定该事故属于我司理赔责任范围。经过异地联动在接收到完整的理赔资料后,迅速受理进系统,3份保单给予了3次赔付合计支付保险金14093.05元。理赔款的到账无疑是给客户家人最温暖的关爱和安慰。
 
在为客户的服务上,公司力争做到主动、迅速、合理、简捷、周到,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理赔服务是为广大保险客户保驾护航的,在反复无常的人生中,始终会默默守护,让人生充满温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