兑现承诺 用爱呵护客户——记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理赔
2019-01-14 17:04:15 来源:汉网
 
2011年肖先生为儿子肖某在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十堰中心支投保了一份保险产品,在客户经理的建议下,后附加一份生命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帮助在其风险来临时更好的生活。
 
2018年10月,肖某身体突感不适,肖先生立即带其前往医院就诊,经过详细检查后,诊断为急性肠系膜淋巴结炎,医生告知其需住院治疗。在住院接受治疗的同时,肖先生第一时间拨打公司的理赔电话,工作人员接到报案电话后,向肖先生儿子肖某的病情进行详细了解并安抚其心情,随后,我司工作人员将理赔所需的资料详细告知肖先生。肖某出院后,肖先生先生将准备齐全的资料带到公司柜面前来办理,工作人员通过审核后,现场进行赔付,赔付金额为1187.6元,肖先生收到理赔款后,对富德生命人寿的专业度和效率点赞。
 
意外无情,疾病难料,但生命有爱,富德生命人寿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以专业服务传达温情,用高效理赔让爱延续,用心呵护关爱每一位客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