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理赔看服务 理赔没难度-记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小额快速理赔
2019-01-14 17:02:51 来源:汉网
 
江先生今年43岁,于2012年9月6日投保了一份生命大赢家年金保险(万能型),并附加了一份生命附加大赢家重大疾病保险。江先生购买时主要想在疾病、意外来临时作为家里的顶梁柱不给父母、妻儿增加负担。
 
2018年三月份左右开始,江先生因2型糖尿病伴多个并发症,2型糖尿病性肾病、视网膜病变、高血压3级、多发性脑梗,多次到医院进行治疗。
 
11月29日江先生带着相关理赔资料来到公司办理相关理赔手续,看到理赔人员的专业高效的服务技能,及服务人员如沐春风的笑容,江先生说:“觉得自己没有信错保险公司,富德生命的服务态度、专业技能都是杠杠的!后期会考虑为妻儿加保,确保意外来临时,生活不被打乱。”
 
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当人们深陷危难时刻,富德生命人寿通过保险金来兑现承诺,为客户撑起一片天,给予他们在病榻时最温暖的笑容,也为每一位客户送去最真挚的慰问和最真切的关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