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理赔 真情服务——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速赔医疗金让客户倍感温暖
2019-01-14 16:59:26 来源:汉网
 
 
2018年3月,上官先生在富德生命人寿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5000元,及《富德生命i无忧费用补偿医疗保险(A款)》保额150万元。其保险观念的转变也着实让保险代理人费了不少的时间和精力。因为代理人的坚持不放弃才避免了病痛之外的经济负担的伤害。
 
2018年11月15日,上官先生因头晕于前往荆门市第一人民医院南院检查,被诊断为“后循环缺血、亚急性甲状腺炎及类固醇糖尿病”需住院治疗。家属致电95535报案。次日,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理赔人员前往第一医院病房慰问。理赔人员了解客户目前的病情与治疗情况后,并向其家属讲解了该保险产品的条款和申请理赔所需要的资料。
 
出院后上官先生交齐所有相关资料,荆门中支理赔室迅速受理进系统,通过总、分公司审核流程于次日结案,按照《富德生命i无忧费用补偿医疗保险(A款)》及《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条款约定,合计给付医疗保险金10850.6元,理赔金的迅速到账让家属感受到保险有温度,理赔无难度,且再三感谢富德生命人寿工作人员的热情周到的服务。
 
富德生命人寿坚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以热情、周到,贴心、专业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客户的满意就是生命人的动力,在追求卓越,打造一流品牌的道路上,富德生命人将永不止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