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姓保 理赔无忧---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银保防癌产品理赔案20万理赔款再显诚意
2019-01-14 17:00:35 来源:汉网
 
11月初,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银保防癌产品理赔案20万理赔款为客户雪中送炭,没想到时隔不到一个月,恩施中支再次遇到了类似的理赔案,为客户感到惋惜的同时,更为客户与疾病顽强斗争送去资金的支援。
 
2018年9月25日,邮政员工徐女士在公司员工体检过程中被查出疑似甲状腺乳头状癌。2018年10月,为求进一步治疗来到武汉大学中南医院,被以“甲状腺结节”收入院住院治疗,10月12日进行了治疗手术,目前已经出院在家进行休养。高额的住院手术费用、 误工费和疗养费用重重的压在了徐女士的头上,正在焦头烂额之时,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银代客户经理左经理主动联系到徐女士,提醒并协助徐女士申请理赔。
 
据了解,2017年4月30日,在邮政工作的徐女士与富德生命人寿恩施银代的左经理相识,并在左经理的推荐下为自己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康爱星防癌疾病保险》,年缴保费4565元,保额100000元。
 
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理赔工作人员接到徐女士的理赔申请后,立即进行调查,经审核,徐女士的理赔申请属于我司保险责任范围内,按照条款约定,给付恶性肿瘤保险金200000元。
 
“之前朋友介绍的时候就告诉我这个产品非常的好,它有三大领取:轻症给付金、恶性肿瘤金、身故保险金;六大特色:保障全面、终身受益、价格便宜、身故给付、轻症高额、兼顾理财,在同样年龄同等保额情况下,保费远低于同类产品,具有很强的性价比优势,原因在于恶性肿瘤可以双倍赔,在保额较低情况下,赔的很高。我感谢富德生命人寿,感谢左经理,感谢工作人员,让我在这种困难的时候看到希望。”徐女士激动的说道。
 
保险姓保,理赔无忧,无论是哪一种产品,富德生命人寿都以客户的健康保障为前提,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让客户投保容易,理赔不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