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提升理赔体验 服务美好生活
2019-01-14 17:07:33 来源:汉网
 
17岁被保险人周先生于2017年12月2日在父亲的支持下投保《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10000元,生效日期2017年12月2日,保费210元。
 
2018年9月11日被保险人因急性阑尾炎到恩施州中心医院住院治疗,后因术后发热2018年10月10日到武汉同济医院住院治疗,诊断为双肺细支气管炎,前后住院共计15天,共计花费26013.54元。
 
周先生的父亲于2018年12月18日来我司提出理赔申请,富德生命人寿当日便知道他集齐资料并于三日内结案并赔付7717.71元。周先生父子收到理赔款后,惊讶不已,对富德生命人寿住院医疗赔付给予了高度评价,称“没想到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这么贴心,理赔款到账速度这么快,更没想到,我花210元买的医疗保险,能赔付我7000多元,真切感受到了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以及责任与温暖。”
 
提升理赔体验,服务美好生活,让每一位客户感受到富德生命人寿理赔服务的温度。客户对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速度和服务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和评价,是富德人的工作动力。富德生命人寿一直奉行“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快速响应、细心服务、情系客户、快速理赔。本次理赔不仅代表公司对社会的承诺,更是推动保险事业发展的践行之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