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居民医保 补充医疗保险也不能少——富德生命人寿移动理赔理更便捷
2018-12-28 11:41:53 来源:汉网

家住十堰市张湾区的肖先生,2011年1月孩子出生后就在我司为其投保富贵全能年金保险,并附加住院医疗险,小孩每到季节交替难免会感冒,也因该疾病多次到我司申请住院医疗理赔,2018年10月29日小孩因急性肠系膜淋巴结炎到医院就诊住院。小孩出院后肖先生带上理赔资料申请住院医疗费用理赔。11月20日理赔人员接待了肖先生,理赔人员审核资料,通过移动理赔手机APP现场受理,不到3分钟的时间,住院医疗保险金1187.55元转到肖先生提供银行账户里,“没想到会这么快,真是神速”,肖先生收到转账信息后说。

富德生命人寿深化客户服务,为客户提供更专业、快捷额服务体验,通过移动终端设备,向客户提供“零距离”现场受理,现场理赔,理赔预付等一系列便捷理赔服务,一直受到客户好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