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突发勿担忧 生命速赔暖心田 富德生命荆门中支速赔医疗保险金5千多元
2018-12-28 11:41:24 来源:汉网

人生总有许多意外,握在手里面的风筝也会突然断了线,当然如果只是小意外的发生换一种思维去看待,或许可以感悟老天亦是垂怜,加之提前有了人寿保险的庇佑岂不是更是一剂温馨的安慰。

37岁的王女士是家庭主妇,意外竟这样突然发生了,10月10日在家里打扫卫生时,不小心突然摔倒,随即被送至荆门市第二人民医院,通过检查确诊为:右侧创伤性气胸;右侧多发肋骨骨折;右肺挫伤需住院治疗。

所幸的是,她曾于2018年5月时,在同学的介绍下,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2017版》保额10万并附加了《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E款)》保额2万元。其丈夫便联系富德生命人寿理赔报案,随后荆门中支理赔室迅速联系王女士了解相关情况在第一时间赶到医院,为王女士送去了公司的慰问。理赔人员对客户出险情况进行核实后,确认符合保险条款责任。住院9天合计支付医疗费用6514元。出院后的王女士在同学的细心指导下,于10月29日将资料递交至了荆门中支。工作人员在核实了资料无误后,公司于次日通过了系统的审核,向王女士的帐户内支付了5015.20元的住院医疗补偿保险金。同时,王女士的所有保险依然有效,且保额不变。 

对于公司的“快速赔付,暖心周到”的理赔服务,王女士连连称赞。虽然意外突发,但因为提前拥有了富德生命人寿保险,才让王女士免去了医疗费用的担忧,快速理赔的到账更是一剂暖心剂。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