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经选择,一生“赔”伴 — 富德生命荆门中支办理快速理赔
2018-12-28 11:40:28 来源:汉网

钟祥市陈女士在2017年9月时,为丈夫乔先生在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钟祥营服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鑫享事成年金保险》,保额4.5万元;并附加了《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1万元,及《富德生命附加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A款)》保额150万元。

然而风险莫测,病魔竟这样残忍的降临到了他身上。被保人乔先生于2018年1月不幸被确诊为“右肺腺鳞癌”在荆门市第二人民医院住院治疗,于2月因再次因“右肺鳞癌术后”住院。后又分别于3月、4月及6月因“肺癌术后”在荆门市第二人民医院和武汉同济医院住院治疗。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分别对乔先生以上5次住院后所产生的费用,通过快速理赔共合计赔付其医疗补偿保险金51252.18元。然悲剧仍在继续,乔先生于9月27日至10月24日因“恶性肿瘤靶向治疗”在钟祥市人民医院住院治疗,最终于10月26日至11月10日因“呼吸循环衰竭”在钟祥市人民医院不治身故。

对于顶梁柱的离世,家人悲痛万分,却也无可奈何。在料理完乔先生的后事之后,陈女士致电富德生命公司咨询身故理赔事宜。在接待并安抚好陈女士的来电后,调查员立即前往钟祥对其事故进行了核实并调取了相关病历。

11月28日我司正式收到受益人递交的完整索赔资料后,即时受理进系统,通过总、分公司的审核流程于次日结案。此案从受理到审核,再到理赔金的支付仅3个工作日完成,受益人收到92192.52元的身故保险金后,一再感谢我司高效快捷的理赔服务。

岁月流逝,保险守候,无声无息,人寿保险不能让我们的亲人重生,但是能让他的爱与责任得以延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