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投入 全面保障——十堰中支快速赔付轻症保险金 豁免保费7万余元
2018-12-28 11:39:57 来源:汉网

家住十堰的孟先生在朋友的推荐下于2018年1月投保了我司《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A款》,保额90000元。

天有不测风云,2017年9月,孟先生在上下楼的时候突然感到胸闷,并伴肩膀酸胀。刚开始没觉得,以为是累的,休息一下就好了。但半月来,病情一直没有好转,反而越发严重。为明确病情,孟先生前往十堰市东风总医院进行检查,后经造影确诊为冠心病,动脉血管粥样硬化,2018年9月22日行心脏支架置入手术。

我司接到报案后,立即与客户取得联系,并前往医院进行探视慰问,同时开展前置调查取证工作。 2018年11月1日,孟先生正式向我司提出理赔申请,因前期已经展开前置调查审核,事故清晰。我司仅仅一个工作日就做出赔付轻症保险金18000元,医疗赔付2660.74元。同时豁免主险康健无忧重大疾病A款后期19年的保费,累计71550元。孟先生在收到这笔理赔款后,多次来电感谢,对我司快速高效的理赔服务表示赞扬。

富德生命人寿一直坚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为每一位有需要的客户送上最贴心的服务,与客户朋友们携手同行,共同提升生命价值。“康健无忧”作为富德生命人寿提出“大产品战略”以来的首个健康险旗舰产品,具有保障范围广、轻症免保费、亲子可共保、费率实惠等诸多特点,81种重疾关爱,41种轻症呵护,一份投入,全面保障,虽行千万里,亦康健无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