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理赔异地保单 彰显富德温馨关爱
2018-12-28 11:39:31 来源:汉网

现如今疾病亦趋于年轻化,而且各式各样大小病症层出不穷,放眼望去,医院已然是极为忙碌的场所,而医疗费用也成为人们最为担忧和苦恼的问题。

客户杨女士年轻25岁,比较有保险观念,曾于2017年在富德生命人寿襄阳中支投保了《富德生命福星高照A款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额10万元,附加《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重大疾病保险(A款)》保额10万元及《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E款》保额5000元。然从2018年8月起杨女士就出现间断性下腹疼痛,起初以为无大碍,没大在意,没想到竟2个月也未见好转,于9月25日入荆门市第一人民医院检查,确诊为:“双侧输卵管积水、双侧输卵管系膜囊肿及盆腔粘连”需住院治疗。接到客户的报案电话后,理赔室迅速前往就诊医院进行调查,经调查审核,未发现既往病史,客户虽在外地投保,但事发荆门,本次事故属实,属于我司保险责任,并交代了理赔所需资料及流程。

10月22日荆门中支理赔室接收到所有的理赔资料后,迅速受理进系统,没有因为是异地保单而丝毫耽搁赔付时间,于次日按《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E款)》条款约定,给付住院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4610.9元。

疾病什么时间到来我们没法掌控,但早通过保险做好了防范和准备,当罹患疾病之时,保险人温暖和快速的理赔就成为了烫熨人心的最好催化剂。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