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小额理赔快 客户心里暖
2018-12-28 11:38:31 来源:汉网

   
2018年10月1日王先生和家人一起去姚集走亲戚,原本是个热闹喜庆的日子,而没想到意外竟这样发生了。

农村办喜事鞭炮轰轰烈烈其寓意为喜庆吉祥,而王先生却不慎被这热闹的鞭炮炸伤头部,随即送往沙洋县人民医院,经诊断:脑震荡;头皮血肿;颜面部皮肤Ⅰ度烧伤及双眼睑热灼伤,需住院治疗。其家住农村,收入甚微,且上有老下有小,想想突然的意外发生又需要一笔医药费,该咋办?妻子便着急万分,稍稍冷静下之后她突然想起因王先生外出务工,所以便给他投保过意外、重疾及医疗保险。

妻子找到保单后便联系了富德生命人寿沙洋营服进行理赔报案,随后荆门中支理赔室迅速联系王先生了解相关情况在第一时间赶到医院,为王先生送去了公司的慰问。理赔人员对客户出险情况进行核实后,确认符合保险条款责任。其在医院完善相关检查(血常规、肝肾功能、电解质等),行清创缝合、TAT、抗炎、止血及对症支持治疗7天后病情好转后出院。

出院后王先生于10月29日将相关资料交齐于荆门中支理赔室,工作人员迅速受理进系统于当日下午完成所有审核流程,给付保单《富德生命至全意外伤害保险(2013版)》条款责任住院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2999.13元及《富德生命附加意外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补贴保险金(7日*50元/日)350元合计3349.13元至王先生的账户内。王先生对此表示很满意,对我司理赔人员说道:“感谢公司送来的关怀,今后如果要买保险,第一选择就是富德生命人寿。”

内诚于心,外信于行,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理赔服务,是富德生命人寿对“以人为本,以客为尊”服务理念的完美诠释,也是对客户信任与支持的最好回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