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温馨速赔近5000元医疗保险金暖人心
2018-12-28 11:38:04 来源:汉网

人的一生中有太多未知的意外和疾病,当医药治疗费不够时是否自己掏?生病了,社保报不掉的部分就诊费是否自己掏?诸如此类的问题怎样解决?是我们不得不考虑的问题。

被保险人刘某是家庭的希望,一直勤勉好学、成绩优异,父母努力了大半辈子终于辅助他进入了梦寐以求的高校---武汉大学。2018年9月18日,在学校不小心摔倒导致鼻骨骨折,于2018年9月27日在湖北省人民医院住院治疗,幸好其父亲在亲戚的推荐下曾为他在富德生命人寿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保额25万,年缴保费4150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 保额1万元,保费 220元 。荆门中支理赔室接到报案电话后,迅速联系武汉调查员前往湖北省人民医院进行调查审核,经审核符合保险责任,予以正常赔付。

当荆门中支理赔室接收到完整的理赔资料后,快速受理进系统通过理赔直通车按《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条款约定,温馨速赔住院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4991.6元。

富德生命人寿一直以专业、高效、全方位的理赔服务使客户真正接收到了保单带来温暖,让客户感到放心和安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