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虽无情,保险有大爱——富德生命人寿为重疾客户快速理赔
2018-12-28 11:38:58 来源:汉网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完成10万元重大疾病理赔案件。客户郝女士于2018年10月14日因身体不适就诊住院,接到客户报案信息后,工作人员及时联系客户了解情况,并协助客户收集理赔材料进行理赔手续,支付客户共计106000元理赔金。

据了解,家住丹江口市的郝女士,今年46岁,于2017年3月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基本保额10万元,附加住院医疗险,基本保额5000元,保费3985元。

病魔无情,2018年10月14日突发头痛、头晕、恶心到当地医院就诊,因病情较重立即转入市内医院住院,诊断左侧后交通动脉瘤,蛛网膜下腔出血,并进行脑动脉瘤夹闭手术。这次事故给郝女士的家庭从经济上和心理上都造成了严重的打击。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接到消息后,第一时间联系郝女士的家人表达关怀,并告知收集相关材料。

在富德生命人寿理赔人员的协助下,郝女士将资料提交公司提出理赔申请,我司迅速核定,支付郝女士共计106000元理赔金(含1000元住院医疗无理赔优惠),郝女士对公司的服务和产品表示深度的认可和赞扬,感慨自己经济上虽不富裕,但很庆幸未雨绸缪为自己购买了保险保障,也感谢公司的理赔金,为家人分担了一定的经济困难。

疾病虽无情,保险有大爱,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理赔服务,为客户带去温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