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快速理赔彰显诚信
2018-12-17 23:20:10 来源:汉网

 

2015年5月19日,彭女士考虑到现在医疗疾病在不断攀升的情况,便为孩子投保了《住院费用补偿医疗C》,保额5000元。2018年10月26号,彭女士孩子因川崎病孝感市中心医院住院治疗。

客户于2018年11月4日治疗结束,这时彭女士突然想起几年前给孩子购买的住院费用补偿保险,并于2018年11月27日将理赔资料交至我司柜面。经审核,客户本次出险属于我司保险责任范围。在11月27日当天,我司向彭女士支付医疗补偿费用3578.87元,        当我们将理赔通知书交至彭女士手中时,彭女士感慨万千,“交了好几年的保险,终于在关键时刻发挥了作用,一万多的医疗费用对于一个普通家庭也是一笔不小的支出,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减轻了我们的压力,这次理赔让我更加相信保险了,并且理赔速度如此之快,出乎了我的意料,这让我更加信任富德生命人寿了”。

面对不同客户群体对于风险防范的诉求,富德生命人寿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理赔服务举措,提升理赔服务水平,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理赔服务,为客户应对风险、保驾护航,做最坚实的后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