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了解 所以安心---富德生命人寿员工家属自助理赔更快速
2018-12-13 22:19:53 来源:汉网

家住恩施的甘女士是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恩施本部的业务人员的家属,在业务员姐姐的推荐下,2013年6月便在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为自己投保了一份《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额40000元、《生命附加福相随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保额40000元。

2018年11月2日,甘女士因后循环缺血、高血压等身体不适在湖北民族学院附属民大医院住院治疗,此次住院共计8天,花费6233.5元。

出院后的甘女士,于11月27日来到我司前台办理理赔申请手续,由于资料齐全,当天便办理完毕并收到了理赔金3051.11元。

“甘女士已经不是第一次来申请理赔了,而且她是我们的员工家属,对我们的理赔资料要求、流程等非常的清楚,所以每次资料都准备的非常齐全,对保险条款也很清楚,是个很讲事理的人。”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的理赔工作人员说道。

因为了解,所以安心;因为了解,所以更便捷。都说理赔难,实则不然。理赔,有理则赔,只要我们走流程,备资料,理赔是一个很简单的事情。富德生命人寿将提供最贴心的服务,让客户投保容易,理赔不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