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额保单及时理赔----富德生命恩施中支速赔住院医疗4491元
2018-12-13 22:18:41 来源:汉网

家住恩施利川市的曾女士42岁,正是老小皆养,负担极重的年纪,常年在家务农的她落下了一身的病,但是因为经济窘迫也没有去医院检查治疗过。

然万事不尽如人意,疾病不会因为你没有钱就绕道而行,2018年10月22日,她感到浑身酸痛、头晕目眩,万不得已来到恩施州中心医院检查。经医生诊断,曾女士因冠状动脉粥样硬化、高血压、子宫小肌瘤等病需在恩施州中心医院进行住院治疗,这将是一笔不小的费用。家人正心急火燎、不知所措之时,曾女士想起在2017年1月曾通过朋友介绍在富德生命人寿购买过一份保险,家人随即找到了保单,并电话联系到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心支公司。

据了解曾女士购买了一份《富德生命福星高照A款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额100000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保额100元且在2018年1月增加了《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E款)》保额5000元。

恩施中支理赔员接到报案后便前往恩施州中心医院进行调查核实,探望病人并且交待理赔所需的相关资料,她们悬在心里的大石头总算落了地。

出院后曾女士于11月27日带着相关资料前往恩施中支正式提交理赔申请,恩施中支理赔室收到资料后即时受理进系统,通过总、分公司的审核流程于次日结案。此案从受理到审核,再到理赔金的支付不到3个工作日完成,曾女士收到住院医疗保险费用补偿保险金4091.15元及住院每日补贴保险金400元(住院4天,每日补贴100元),合计4491.15元。

这笔保险金的到账,真可谓是一场及时雨,缓解了曾女士一家的经济压力。曾女士及家人一再感谢我司高效快捷的理赔服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