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高效理赔服务 获客户全力认可-记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医疗理赔
2018-12-13 22:18:07 来源:汉网

2016年12月15日51岁的杨女士在朋友介绍下,为丈夫黄先生在富德生命人寿投保了《富德生命福星高照A款终身寿险(分红型)》10万元、《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重大疾病保险(A款)》保额10万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E款)》保额5000元。

2018年10月7日接到杨女士理赔报案电话,其丈夫黄先生因糜烂性胃炎在利川市人民医院住院治疗。

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接到报案后,告知其准备相关所需手续,并告诉糜烂性胃炎注意事项,安慰其安心养病,公司将在其出院后第一时间办理相关理赔手续。11月25日黄先生出院后在妻子的陪同下带着相关手续到公司理赔人员办公室办理理赔,在3个工作日内经过调查后将1076.61元的理赔款打入黄先生帐户,黄先生收到后致电表示感谢,他说:“富德生命人寿理赔让不认可保险的亲朋好友都认同保险了,以前都说买保险容易,理赔难,富德生命人寿理赔速度这么快,是我们没有想到的”!         

客户对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速度和服务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和评价, 是富德人的工作动力。富德生命人寿一直奉行“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快速响应、细心服务、情系客户、快速理赔。本次理赔不仅代表公司对社会的承诺,更是推动保险事业发展的践行之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