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保单 一份关爱—记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快速理赔医疗保险金
2018-12-13 22:19:19 来源:汉网

2016年8月23日,邹女士为自己的老公曾先生在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基本保额101000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5000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保额100元。

曾先生今年10月感身体不适,但他一直身体很健康,便没引起自我重视。10月24日曾先生身体不适感加强,他在妻子的陪伴下当天上午前往医院就医进行检查,经过检查被确诊为肾结石。随后,曾先生在积极配合医院治疗的同时,拨打了我司的报案电话。我司在接到报案后,向曾先生讲解了理赔所需的资料。随后,曾先生的妻子邹女士将准备齐全的资料带到公司柜面前来办理,工作人员通过审核后,现场进行赔付,赔付金额为4227.72元,曾先生一家收到理赔款后,对富德生命人寿的专业度和效率点赞。

保险就是平时不用钱,急时急用钱,保费变保额。保险就是平安时为意外所做准备,年轻时为老年时所做准备,健康时为生病时所做的准备。为家人投保,让保险为爱的人保驾护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