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诚信 温暖人心——记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小额医疗理赔
2018-12-13 22:15:42 来源:汉网

2017年1月16日王女士在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0000元,我司业务人员在通过对客户生活、家庭、工作等方面了解后,建议她投保一份附加医疗险,帮助在其风险来临时更好的应对风险。客户信任我司工作人员的专业知识,并表示会坚持每年按时缴纳。

2018年11月23日,恩施中支理赔部接到王女士报案电话,称自己因神经血管性头疼、焦虑状态等住院检查,医生建议她住院治疗,确保早日康复。11月24日公司理赔人员考虑到天气较冷,来到了王女士工作地点办理理赔手续,王女士很感动并一直表示感谢,感谢公司在接到报案电话是细心、周到提示准备相关手续,并安慰其本人安心治疗出院后及时联系上门理赔,客户经理也温馨发送相关的养生知识。这些举动让王女士在寒冷的天气下心里暖暖的,并表示会将富德生命人寿介绍给亲朋好友。

据了解,此次王女士住院共计11天,花费7426.67元,扣除社保报销后,我司按照条款共计赔付王女士3575.67元,王女士此次住院自身基本没有承担医疗费用。

生命中生老病死是不可避免,在面对客户时多一份关心会让客户更加的信任,客户的信任是我们最大动力,富德生命人寿将践行诚信理赔、快速理赔的理念,让客户这个冬天不太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