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养我大 我安您老---富德生命人寿快速理赔让关爱更速达
2018-12-13 22:15:09 来源:汉网

“刚开始接触保险的时候,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给母亲买一份,让老人家身体不舒服的时候可以安心治疗。”31岁的向女士说道。

2018年3月,家住湖北恩施的向女士在朋友的推荐下接触和了解到了富德生命人寿,随后为自己的母亲颜女士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80000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5000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保额160元。

今年11月初,向女士的母亲颜妈妈因双眼翼状胬肉在恩施市湖北民族学院附属民大医院住院治疗,颜妈妈刚开始治疗的时候很担心,自己的医疗费给女儿带来经济压力,心理负担一直很重,后来女儿向女士给母亲说我们有保险,不用自己出钱,这样颜妈妈才放心的接受治疗。据了解此次颜妈妈住院共计4天,花费4960.03元。

出院后颜妈妈在女儿向女士的陪同下来到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提交了理赔申请,恩施中支理赔工作人员收齐理赔资料后第一时间办理了此案,据调查,此次理赔在我司责任范围内,扣除医保报销部分,我司共计赔付颜女士医疗金3240.82元。

您养我大,我安您老,一份保单代表一份关爱,让父母老有所依,病有所医。富德生命人寿始终践行为客户全心服务的理念,让您和您的家人无后顾之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