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次住院一次申请 富德生命倾情理赔获赞赏
2018-12-13 22:13:02 来源:汉网

“我本想着只申请第二次住院的报销的,幸亏富德生命人寿理赔人员提醒我,让我减少了不少损失。”客户邹女士激动的说道。

据了解,邹女士于2017年9月在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为自己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2017版)》保额200000元、《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重大疾病保险(2017版)》保额5000元另追加了《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E款)》保额5000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保额120元。

邹女士说自己今年可能水逆年,诸事不顺。分别于2018年6月因妇科疾病在恩施市中心医院住院治疗、2018年9月因肠胃疾病于恩施州中心医院住院治疗。前后一共住院12天,一笔不小的开销让邹女士心里很不痛快。

2018年11月邹女士想起自己购买的保险可以保险,就来到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前台咨询,并申请9月的住院医疗费用报销,我司工作人员了解到邹女士的两次住院情况后,告诉邹女士6月份的医疗费用也可申请报销。

2018年11月28日,邹女士在我司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提交了齐全的理赔资料,此次邹女士共申请住院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费用10874.15元,扣除社保报销部分,我司根据保险合同条款共计赔付邹女士4077.23元。邹女士收到理赔款后非常的激动,她感慨道:“都说保险是骗人的,我看保险不但不骗人,反而会主动要求报销,富德生命人寿真是一家诚信的好公司。”

思客户所思,想客户所需,富德生命人寿竭诚为每一位客户服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