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腊月送温暖 捐衣赠物献爱心---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为白杨坪福利院老人送过冬物资
2018-12-13 22:06:21 来源:汉网

 

2018年12月6日,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为恩施白杨坪福利院老人送去过冬物资,来自福利院70余名老人领取了“爱心”衣物及过冬物资。



 

(白杨坪镇农村福利院70余名老人收到了过冬物资)

据了解,为让恩施偏远山区的群众在寒冬里有足够过冬物资,从11月15日起至30日,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在总经理室的倡导下向全体内外勤员工发起“向恩施贫困山区捐衣赠物”的活动。在为期15天的募捐活动中,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各部门各条线工作人员积极参与进来,募集到了包括棉衣、羽绒服、绒衣等九成新衣物100余件。

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员工通过对回收的旧衣物进行分拣整理,挑选出符合捐赠条件的衣物进行消毒,经消毒过后的衣物经过整理打包后会免费捐赠给州内有需要的民众。12月6日,恩施市白杨坪镇镇政府副镇长陈国梅、恩施市白杨坪镇民政办主任陈海龙、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在副总经理曹兵等一行10人来到了恩施市白杨坪镇农村福利院,将所有募集到的衣物送给了福利院的老人们。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还捐赠大米50余盒、福临门菜籽油、蒸锅、烤火炉、挂历、套装碗等物资共计价值5000余元。福利院的院长余祥艳带领工作人员对捐赠人员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

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副总经理曹兵讲道:“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百善孝为先,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我们富德生命人寿的共同的坚守。‘富及民众 德行天下’是我们企业的使命,这不仅仅是一句口号,行动中我们也时时刻刻提醒自己,要把富德生命人寿建设成一个真正有社会责任的企业。”随后曹总亲自将衣服下发给大家,并帮助老人穿上新衣,老人们收到衣服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陈国梅副镇长、曹兵总为大家发过冬物资)

“捐衣赠物中我们收获了很多温暖,收到的衣服中许多衣服都很新,还有带着吊牌的。员工们一方面通过捐出衣物能腾出空间,另一方面也能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捐赠物资都是暖冬需要的,我们希望通过微薄之力带给老人们更多的温暖。”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办公室主任董斌说到。

捐赠结束后曹兵总与福利院孤寡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近况,有什么需求,并且让工作人员为老人们挂上新年挂历,老人们表示非常感谢大家在严寒冬日给他们送来的温暖。

(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工作人员为老人们安装新年挂历)

谁言寸草心 报得三春晖。因为春天的阳光,小草才可肆意生长,因为有社会各界和各位中老年朋友的对我们的关爱,才有了富德生命人寿今天的辉煌。今天我们所做的公益,只是绵薄之力,表达感恩的寸草之心。这次活动仅仅是一个开始,今后我们将在全州范围内把“富德公益行”持续推广,围绕爱老敬老、社区关怀、捐资助学等方面全面开展公益活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