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元住院医疗险 有病治病费不愁---富德生命人寿一日内理赔款到账获客户满意点赞
2018-12-13 22:05:09 来源:汉网

“我没想到每年几百块钱的附加住院费用补偿保险,可以报销几千元,感谢富德生命人寿,感谢所有忙前忙后的员工,让我在生病的时候感受到温暖与关怀。”邱女士感谢的说道。

2017年7月15日,邱女士听说自己的亲戚在富德生命人寿买了保险,自己处于好奇心打听和了解了一下,通过我司专业的工作人员的讲解,邱女士决定为自己投保一份保险。当天便购买了《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2017版)》等主险,并附加了《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费410元。

2018年9月,邱女士感觉胸口疼痛,直到疼痛难忍便急忙赶往恩施州中心医院检查,经检查,邱女士被确诊为双侧乳腺纤维瘤,在医院住院治疗。所幸病情发现的早,此次住院治疗共计7天,花费9909.87元。

出院后,邱女士在亲戚的提醒下来到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前台申请理赔,在理赔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收集齐了理赔资料,12月3日交齐资料,12月4日便将4370.36元理赔款打到了邱女士账户上。

理赔更便捷,客户更放心。富德生命人寿以服务为先,以客户为本,让每一次理赔变得更简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