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干农活意外受伤 富德生命真情快速理赔
2018-12-13 13:40:16 来源:汉网

“这真是雪中送炭呀,感谢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今日,利川市大包村村民王先生的住院医疗费用补偿金5293.98元理赔款到账,他本人及家人都十分的感动。2018年11月16日,48岁的王先生在干农活的时候修理坏掉的小收割机,不慎被突然启动的机器皮带绞伤右手拇指。作为家里的顶梁柱,意外事故不仅身体受到伤害,还需要承担费用,这给本就贫穷的家庭增加了无形的压力。

令人欣慰的是,此前王先生于2017年3月14日在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为自己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福星高照A款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额65000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E款)》保额5000元,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因其受伤给家庭带来的经济压力。

接到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第一时间了解情况并协助办理相关理赔资料,同时开启绿色通道,不到4天就完成理赔。王先生收到理赔款时感慨万千:“感谢保险公司快速理赔,感谢帮助我们的每一位保险公司工作人员。”

据了解,我司按《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E款)》条款约定,给付王先生住院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5293.98元,王先生此次住院本人基本没有承担什么费用。

有了保险,无疑能让人更加有能力来应对意外发生后的种种情况,就好像王先生买了保险后,虽然还是无法避免受伤,但至少有能力来给自己充分的医疗,从而给自己的生命带来一份保障,给家人带来一份安全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