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理赔直通车 让客户赞誉不止
2018-12-13 13:39:29 来源:汉网

理赔直通车,零距离、实时到帐,显然已成为了富德生命人寿售后理赔服务的一大亮点。至上线以来,富德荆门中支频频为符合条件的出险客户进行了直通车实时到帐理赔服务,让广大客户赞誉不止。

车女士便是见证我司不断提升理赔高效能服务的客户之一。其于2013年6月便在我司为孩子投保了一份《生命吉祥三宝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额8万元、《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A款)》保额5万元,附加《生命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C款)》保额6千元。2014年以来,孩子一直身体不大好,先后住院多次,也办理了多次理赔,车女士也因此一次次感受着我司优质便捷的理赔服务。2018年9月25日,被保险人因急性胃炎、盆腔积液、脱水及急性支气管炎入荆门市第一人民医院治疗,车女士再次前来公司为孩子办理因“急性胃炎、盆腔积液、脱水及急性支气管炎”住院后的理赔申请,在填写完申请表之后,按《生命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C款)》条款约定,给付住院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1109.61元就通过直通车实时到账了。

车女士对理赔款的快速到账惊叹不已,连声表示选择富德生命人寿的保险产品真是不二的选择,让人放心、安心,赔付了多次,依然能够获得如此快捷的服务,真是意想不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