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暖心服务 小额理赔获客户赞誉
2018-12-13 13:37:45 来源:汉网

2016年12月16日,家住湖北恩施的冷先生在富德生命人寿给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8万并在2017年续保《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5000元。

2018年9月15日冷先生因脑梗死于恩施市民大医院住院治疗,住院期间共花费18019.71元。报销社保后自己承担7000多元,因花费金额不多,冷先生并没在意之前有投保过富德生命人寿的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

后来冷先生在家人的提醒之下,想到之前有投过保险,并立即向公司报案。接到报案后,富德生命恩施中支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并协助客户准备理赔所需的各项材料。2018年11月14日,冷先生正式向公司申请理赔。富德生命理赔员经过调查核实后,确定了保险理赔责任:根据保险合同条款,一次性赔付6000元。

6000元的理赔金额对于冷先生来说,虽然不是巨额理赔款,但也在冷先生生病期间送去了温暖,冷先生接过理赔款时,非常感谢理赔人员,口中一直念着:"富德生命服务好,理赔快,值得信赖……"

富德生命将继续更好贯彻执行公司特色关爱理赔服务,及时给客户送去公司关爱,不断提升保险理赔服务质量,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