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员工享公司关爱 倾情理赔服务暖人心
2018-12-13 13:39:48 来源:汉网

2018年11月22日,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理赔人员一行2人再次来到本级营销服务部外勤营销经理家中,看望因腰椎间盘突出症、右侧中耳炎等卧病在床的周先生(化名)。

据了解,周先生在2016年入司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工作期间于2017年6月为自己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2017版)》保额200000元并附加了《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5000元。

在2018年9月27日,周先生在外出展业途中突感身体不适,前往恩施州中心医院进行住院治疗。富德生命人寿此次探望详细询问了周先生的身体恢复状况及目前的家庭情况,鼓励他安心养病,不急不躁,争取早日康复,回到工作岗位上来,并代表公司将3970.97元的理赔金送到他手中。

周先生及家人对公司所给予的关怀表示深切地感谢,他说到病患来的如此突然让人没有防备,但幸运的是,他是富德生命人寿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公司主动快速的理赔并且来家中看望,让自己不那么焦虑,感谢富德生命人寿给予员工的关爱。

一份关爱,一份贴心的保障真正体现了富德生命人寿心系员工的人文关怀理念。“富及民众 德行天下”是富德生命人寿的核心价值观,公司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同时,也会给予员工更好的福利,更人文的关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