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笑容 只因有你 -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办理儿童住院医疗险理赔
2018-11-30 16:05:17 来源:汉网

2018年10月15日在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理赔办公室出现了一位可爱的小姑娘馨馨(化名),他是跟随妈妈一起办理住院理赔手续的。在孩子刚出生时,作为保险观念很强的妈妈,为这位可爱的小姑娘投保了公司福相随产品。馨妈妈给理赔人员说:“虽然我们家长希望孩子平安健康,但考虑到孩子比较小,后期生病不可避免,哪怕费用高我也附加了住院医疗,一年保费不过也就是一件衣服的钱” 。

馨馨是在5月因为中耳炎住院的,馨妈妈一直都忙,当天报案之后就一直忘记了这件事,富德生命人寿相关人员在整理理赔报案电话时,联系到馨妈妈,并告知可以提供上门收取资料审查后直接支付,但是馨妈妈想带着孩子一起来公司看看,让孩子学会感恩,最后在10月馨妈妈才有时间带着孩子来办理相关理赔手续。

富德生命人寿始终把客户珍视为最宝贵的财富,以诚信、专业的服务赢得市场口碑;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奉献社会、服务社会,提升企业的社会价值。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