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于爱心 终于责任——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办理小额快速理赔
2018-11-30 16:04:52 来源:汉网

2018年10月15日,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客户陈先生被查出患有慢性扁桃体炎,经过一段时间住院治疗,于2018年11月8日来到公司提交报案申请。经查询,陈先生在2018年3月19日于我司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重大疾病保障15万,年交保费4148元,并附加住院医疗。

当我司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立即了解情况并帮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另一方面,理赔人员着手展开相关调查以求尽快给客户一个答复。2018年11月9日经过公司核实后,确定本次事故属于保险责任范围内,按照保险合同约定向陈先生支付住院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2884.08元。接到理赔款后,陈先生对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时效和理赔人员的服务态度给予了高度肯定。

富德生命人寿一直以专业、高效、全方位的理赔服务让客户感到温暖和安心,由此也提醒我们自己,专业的服务也可以成为客户选择我们的理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