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无常,保险有爱——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办理理赔显大爱
2018-11-30 16:04:29 来源:汉网

 

2018年3月张女士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基本保额150000元,医疗保额10000元。

天有不测风云,张女士于2018年9月一直感觉鼻咽处不适,随后前往医院检查,经医生检验为鼻咽淋巴组织增生。张女生一边接受医院的治疗,一边拨打公司理赔电话进行报案。接到报案后十堰中支理赔人员立即联系客户家属进行慰问并积极协助张女士准备理赔所需的材料。张女士出院后携带理赔资料前往保险公司进行理赔,经审核后,我司最终给付张女士理赔金为2865.22元。收到理赔款后,陈先生对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时效和理赔人员的服务态度给予了高度肯定。

保险像一把大伞为每个家庭保驾护航,有了这把保护伞,哪怕疾风暴雨,也能让人生的航船依旧安稳前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