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理赔 暖心服务 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办理高效理赔
2018-11-30 16:03:34 来源:汉网

2010年雷女士在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投保了一份保额为5万元的吉祥三宝两全保险,并附加住院医疗及住院日补。2018年的10月14日雷女士因声带息肉在医院治疗,于2018年10月23日来我提出理赔申请,富德生命人寿当日结案并赔付。雷女士收到理赔款后,惊讶不已,对富德生命人寿住院医疗赔付给予了高度评价,称“没想到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这么贴心,理赔款到账速度这么快,我真切感受到了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责任与温暖。” 

追求卓越发展,承担社会责任是富德生命人寿努力的方向,“诚实守信、专业高效”一直是富德生命人寿向广大客户的服务承诺,就像一面旗帜一样指引着每位员工的工作方向。2018年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将一如既往的致力于务实专业技能,提升保险服务品质。疾病无情、生命有爱、服务周到、理赔迅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