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贴心理赔获赞—十堰中支快速赔付重疾保险金20万元
2018-11-30 16:02:04 来源:汉网

2018年11月15日客户卢女士带着一面“心系客户,理赔神速”的锦旗来到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为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服务点赞。

据悉,卢女士于2015年9月为父亲在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投保了“富德生命人寿尊养无忧老年防癌险”,年缴保费2420元,保额20万元。今年7月份卢先生身体出现腹胀、便秘等症状,经门诊治疗仍没好转,于是再次到医院检查,9月28日确诊为直肠恶性肿瘤。得知客户病情后,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家属,关心其身体情况,并贴心提醒客户准备理赔材料。在理赔人员的协助下,客户向公司提交了理赔申请,经公司核实相关信息后,案件于10月29日顺利结案,赔付恶性肿瘤保险金20万元。

卢先生及其女儿对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服务称赞不已,特委托女儿前往公司送上锦旗并感谢,同时表示,这次理赔让他们对保险有了全新的认识,切身体会到当疾病来袭时,一份保险带来的保障和关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