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办理小额快速理赔
2018-11-30 16:01:18 来源:汉网

 

2016年7月22日,家住十堰的彭先生在富德生命人寿给自己投保了《吉祥安康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6万元,并附加了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保额1万元。2018年8月3日彭先生突然出现身体不适,家人见状立即将其送往十堰市人民医院,在医生的医治与家人的悉心照料下,彭先生病情逐渐得到控制,随后出院。出院后一直在家静养。但此时有一团阴影在家人心中挥之不去,那就是治疗多日所花费的医疗费用,这给本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 

后来彭先生想到之前有投过保险,便立即向公司报案。接到报案后,富德生命十堰中支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并协助客户准备理赔所需的各项材料。2018年10月12日,彭先生正式向公司申请理赔。富德生命理赔员经过调查核实后,在申请理赔的第三个工作日即做出理赔决定:根据保险合同条款,一次性赔付医疗保险金5113.98元。 

几千元虽说不是大额,但为被保险人及其家人带来了温暖。彭先生收到理赔款时,非常激动,对公司的服务十分满意,并表示今后还要给家人添一份保障。   

富德生命将继续更好的坚持贯彻执行公司特色关爱理赔服务,及时给客户送去公司关爱,不断提升保险理赔服务质量,更好的服务于客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