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无忧理赔让客户安心
2018-11-30 16:01:42 来源:汉网

孩子是父母手中的宝,客户李先生在2016年12月20日为刚刚出生的儿子投保了福星高照终身寿险,附加住院费用医疗保险保额10000元,年缴费共6670元。

2018年10月19日李先生的儿子因急性支气管炎在市人民医院住院。十堰中支接到客户报案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上门探望,并指导客户准备理赔资料,2018年10月29日客户出院当天在医院收到客户提供的完整理赔资料后,经理赔审核,保险责任明确,事实清楚,并迅速将理赔款打入客户账号。李先生对公司的服务十分的满意,激动的说:“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速度实在太让人惊讶了!没想到几分钟的时间就收到了2042.89元的理赔款,看来选择富德生命人寿真的没有错!” 李先生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

富德生命人寿一致秉承着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专业高效与热情服务的相结合,为您及家人送去我们的真心,让您温馨到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