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办理20万快速理赔
2018-11-26 15:22:30 来源:汉网

今年10月4日,富德生命人寿襄阳中支理赔岗接到报案信息,客户孙先生在出租屋内被人发现死亡,接到报案后我司理赔员迅速前往事发现场核实情况。

孙先生2018年1月《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 保额20万,附加《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重大疾病保险》 保额10万。经了解,客户孙先生做冷冻肉生意,家境殷实,独生子在外地服兵役。2018年11月,受益人准备理赔资料后,向我司提出理赔申请。由于事实清楚,责任明确,孙先生暴病去世,属于保险责任范围,公司很快就做出赔付身故保险金20余万元的决定。受益人收到理赔款后,感慨富德生命人寿理赔诚信、迅速。

人有旦夕祸福,意外和疾病的灾祸,无法避免。保险不仅仅是享有一份贴心的呵护,更多的是对家人一份深深的责任与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