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额保单化成及时雨----富德生命荆门中支速赔意外摔伤10250元
2018-11-26 15:02:10 来源:汉网

家住天门市九真镇三合店村的龚先生41岁,正是老小皆养,负担极重的年纪,全家人生活的重担都压在他一个人身上,为了挣得更多点收入,他不得不远赴河北省石家庄市从事室内装修工作。

然意外竟无处不在,2018年7月31日,他在石家庄市一家办公楼装修时从人字梯上摔了下来,当即送往石家庄三医院拍片检查为“右跟骨骨折”需住院治疗,为了节省开支,他决定转回天门市中医院。入天门市中医医院再次检查确诊为“右跟骨骨折,右距骨后缘撕脱骨折”,需要进行手术治疗,这将是一笔不小的费用。家人正心急火燎、不知所措之时,龚先生想起在2017年3月曾通过电销在富德生命人寿购买过意外保险,家人随即找到了保单,《富德生命全心全意两全保险》,《富德生命附加全心全意长期意外医疗保险》保额5000元且还带有意外住院每日补贴金250元。家人便致电公司咨询,随即荆门中支理赔员便前往天门市中医院进行调查核实,探望病人并且交待理赔所需的相关资料,她们悬在心里的大石头总算落了地。

出院后龚先生于10月15日带着相关资料前往天门营服正式提交理赔申请,荆门中支理赔室收到资料后即时受理进系统,通过总、分公司的审核流程于次日结案。此案从受理到审核,再到理赔金的支付仅3个工作日完成,龚先生收到满额给付意外医疗保险费用补偿保险金5000元及住院每日补贴保险金5250元(住院21天,每日补贴250元),合计10250元。

这笔保险金的到账,真可谓是一场及时雨,缓解了龚先生一家的经济压力。龚先生及家人一再感谢我司高效快捷的理赔服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