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理赔 真诚守信——富德生命人寿孝感中支办理医疗险理赔
2018-11-26 14:58:53 来源:汉网

2016年10月3日,袁女士考虑到近年来各类癌症高发、疾病风险在不断增加,于是就在我司饶经理的建议下,为孩子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5万元,并附加《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E款)》,保额5000元。2018年10月18号,袁女士的孩子因扁桃体肥大在孝感市中心医院住院治疗。

2018年10月19日我司接到报案信息,立即安排工作人员上门探望及慰问,并协助办理理赔资料。2018年11月6日客户资料齐全交至我司柜面。经审核,客户本次出险属于我司保险责任范围。11月7日,我司向袁女士支付医疗补偿费用6000元,其中包含无理赔优惠1000元。当我们将理赔通知书交至袁女士手中时,袁女士感慨万千,“一直没想到买的保险真的很有用处,刷新了我对保险的认识,这次理赔让我更加相信保险了,并且理赔速度如此之快,出乎了我的意料,这让我更加信任富德生命人寿了”。

人生充满各种风险,关键时刻,保险保单往往能发挥强而有力的保障作用,选择一份合适的保险保障,能有效抵御风险,减轻负担。为爱守护,生命同行,富德生命人寿坚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履行“富德心速度,理赔没难度”的服务承诺,延续客户对保险的信任,对公司的支持,对家庭的爱和责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